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华天河科技有限公司

导电银胶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H-6001 室温固化导电胶
TH-6001 室温固化导电胶
TH-6001 室温固化导电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TH-6001 室温固化导电胶
详细信息

产品介绍

TH-6001导电胶  是单组份室温固化硅树脂导电胶,通过大气中的湿气固化。固化物具有出色的弹性和导电性,非常适合用为现场成型式防电磁波垫圈,如无线通讯基站中的铝铸元件、手机、平板电脑(PDA)、PCMCIA、GPS导航、数码相框等设备中导电用途。使用的镀银铜粒子具有出色的导电性,并提供良好的电磁波隔绝性能。而且,对导电涂料膜、拉模铸造、金属镀层等各种基质具有良好的粘附性。

特点

■ 单组份、通过大气中的湿气自然固化

■ 流变稳定性:储存时不出现镀银铜粉沉淀,不需搅拌

■ 固化快,*小固化时间为 2 小时

■ 出色而稳定的导电性能

■ 适合各种导电基质

■ 弹性好,对反复压缩变形具有出色的复原性能,可使用的压缩率为50%以内。

包装

本产品通常包装规格为55CC塑料针筒100克包装,300CC铝管625克包装。

压缩率

TH-6001 能够保持单组份硅树脂的橡胶弹性。对反复压缩变形具有出色的复原能力。可使用的压缩率为 10 % ~ 50% ,推荐压缩率为 30% 。

注意

如需更详尽的产品信息,请与本公司联系。   深圳市华天河科技有限公司 0755-27866557





询价单